|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康汇机械有限公司

销售食品机械及配件、环保设备及配件、屠宰设备及配件,不锈钢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杜怡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夹层锅 电加热可倾夹层锅 牛肉卤制锅 受热均匀
不锈钢夹层锅 电加热可倾夹层锅 牛肉卤制锅 受热均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5不锈钢夹层锅 电加热可倾夹层锅 牛肉卤制锅 受热均匀 
品牌: 康汇
产品型号: 300L
产品规格: 1400*1400*15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3 08:53
  询价
详细信息
 设备介绍:
电加热夹层锅又名蒸汽锅、蒸煮锅、夹层蒸汽锅。通常由锅体和支脚组成。锅体是由内外由半球形锅体+直边+支架组成的双层结构形式,中间夹层通入蒸汽加热。有固定式、可倾式、搅拌式等结构。夹层锅具有受热面积大、热效率高、加热均匀、液料沸腾时间短、加热温度容易控制、外型美观、安装容易、操作方便、安全可靠等特点。夹层锅广泛应用于各类食品的加工,也可用于大型餐厅或食堂熬汤、烧菜、炖肉、熬粥等,是食品加工提高质量、缩短时间、改善劳动条件的良好设备。
产品分类:
1、本设备结构形式为:立式(固定)夹层锅、可倾式夹层锅
2、按加热方式分为:电加热夹层锅、蒸汽加热夹层锅、燃气加热夹层锅
3、按工艺需要各采用带搅拌或不带搅拌设备。
产品结构
夹层锅是由内外球形锅体组成的双层结构形式,中间夹层通入蒸汽加热;固定式主要由锅体和撑脚组成;可倾式主要由锅体和可倾架组成;搅拌式主要由锅体和搅拌装置组成。(a) 立式夹层锅:三棱锥形式、圆管式。(b) 可倾式夹层锅:槽钢支架式。(a) 内锅体不锈钢(SUS304/SUS316L)、外锅体碳钢(Q235-B),外涂防锈漆;(b) 内外锅体全不锈钢(SUS304/SUS316L)。
 
电加热夹层特点:
             1、自动控制温度,自动设定时间。
             2、导热介质:320号导热油
             3、300L不锈钢锅体一般为壁厚3毫米
             4:电热管为无缝不锈钢管组成,功率24千瓦
76005653d488483ed20e91c9d06471d_副本3c7e1d00c7362679b32f2d5ef6520db_副本
包装:软包装

售后服务:

1、服务宗旨:快速、果断、准确、周到、彻底
2、服务目标:服务质量赢得用户满意
3、服务效率:保修期内或保修期外如设备出现故障,供方在接到通知后,维修人员快的时间内可达到现场并开始维修。
4、服务原则:产品保修期为一十二个月,在保修期内供方将免费维修和更换属质量原因造成的零部件损坏,保修期外零部件的损坏,提供的配件只收成本费,由需方人为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供方维修或提供的配件均按成本价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