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康汇机械有限公司

销售食品机械及配件、环保设备及配件、屠宰设备及配件,不锈钢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杜怡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不锈钢压榨机 多功能压榨机 果蔬液压压榨机 酱菜压榨机
不锈钢压榨机 多功能压榨机 果蔬液压压榨机 酱菜压榨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81不锈钢压榨机 多功能压榨机 果蔬液压压榨机 酱菜压榨机 
品牌: 康汇
产品型号: 300L
产品规格: 1050*1050*2130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3 08:53
  询价
详细信息
 设备简介

液压压榨机立式 双桶轮换式压榨机 酱菜腌渍菜压榨脱水300L主要由机架、油缸、压力油泵、压盖、电机、油箱、桶组合而成。底座、压盖及料桶采用304不锈钢及不锈板材包裹,符合国家食品卫生要求,噪音小,效率极高,维护方便。经改进后的压榨机具有更高的自动化程度:

 

1. 设备工作压力可设定,压榨时间自由设定:包括单次压榨总时间和短距离压榨往复频率均可设定.
2. 手动自动可转换:使用时一般先采用手动方式,下行至一定位置时切换至自动,自动压榨时间完成后,压盘自动复位.

主要特点
1、液压压榨机立式 双桶轮换式压榨机 酱菜腌渍菜压榨脱水300L采用无轴螺旋、与物料接触面小,摩擦力低,可以提高挤压效率。并且无堵塞,无缠绕现象;
2、设备采用不锈钢制造,强度大,耐腐蚀性好,使用寿命长;
3、驱动装置采用轴装直接驱动方式,运行平稳可靠,能耗省;
4、出口设有弹簧挡板增大挤压力,提高脱水率;
5、除进出料口外,其余采用密封结构,使用环境清洁卫生。

型号:单桶压榨机,双桶轮换式压榨机
102432880786038167_副本_副本3115507013155954580_副本_副本

类型:自动进出料酱菜压榨机,全自动酱菜压榨机,酱菜压榨流水线。酱菜压榨脱水机,酱菜脱水压榨机。
压力:10吨,15吨,20吨,30吨,40吨,45吨,50吨。根据产品要求选择
所需动力:液压工作站
材质:304不锈钢
产量:1800kg/h, 不同产品产量不同
电源: 380V
功率:4KW
原理:千斤顶原理

压榨容量:200—400L
压榨方式:自动动压榨       
适用物料:豆制品、豆渣,酱菜,腌渍菜,萝卜,黄瓜,金针菇,大头菜,芥菜,竹笋,笋片,辣菜,酸菜,莴笋,鱿鱼,香料等
包装:软包装

售后服务:

1、服务宗旨:快速、果断、准确、周到、彻底
2、服务目标:服务质量赢得用户满意
3、服务效率:保修期内或保修期外如设备出现故障,供方在接到通知后,维修人员快的时间内可达到现场并开始维修。
4、服务原则:产品保修期为一十二个月,在保修期内供方将免费维修和更换属质量原因造成的零部件损坏,保修期外零部件的损坏,提供的配件只收成本费,由需方人为因素造成的设备损坏,供方维修或提供的配件均按成本价计。

关于公司:

诸城市汇康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诸城市。是专业从事肉类加工机械开发、设计、制造及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以生产食品机械为主,专业从事斩拌机,滚揉机,灌肠机,盐水注射机,烟熏炉、刨肉机,肉丸机,丸子机,禽类切块机、 拌馅机,烘干机,刨肉机,风干机、绞肉机、鱼肉采肉机、真空包装机、扎线机、冻肉切块机、解冻机、油炸机、蔬菜清洗机,毛刷清洗机,洗筐机、餐具清洗流水线、滚筒清洗机、滚筒拌料机、滚筒风干机、千页豆腐加工设备、千叶豆腐切丝机、鱼豆腐加工设备:斩拌机、灌装机、装盘机、蒸煮箱、切块机、切片机、不锈钢盘子、小料车、工作台、肉类烧毛机等。产品行销全国各地,现已拥有各类机械加工设备,能够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要。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