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诸城市康汇机械有限公司

销售食品机械及配件、环保设备及配件、屠宰设备及配件,不锈钢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杜怡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多功能丸子成型机 牛肉快速丸子机 墨鱼丸子机圆度光滑
供应多功能丸子成型机 牛肉快速丸子机 墨鱼丸子机圆度光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4供应多功能丸子成型机 牛肉快速丸子机 墨鱼丸子机圆度光滑 
品牌: 康汇
产品型号: RW-200
产品规格: 1500*500*1800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7 09:42
  询价
详细信息

设备特点:
本机采用不锈钢材质,丸子直径可达18—34mm,包馅料的多少能自由调节,可以制作各类爽脆,有韧性、有弹性的肉丸、鱼丸、鱼肠、芋头丸等,不仅花色品种繁多,口味可自由变换以外,还在原有的基础上大降低了生产成本。所生产出来的丸子具有包馅多,丸子圆度好,生产速度可调,卫生方便。
1、该机模拟人工用匙子成型的原理,专业设计制造而成,生产的丸子,具有密度小,圆度好,外表光滑等特点
2、只要把肉浆放入料斗内,开机2-3分钟即可自动制成肉丸,制品口感爽脆,味道鲜美,有弹性,色泽洁白。
3、该机采用不锈钢制造,经久耐用,外形美观,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
4、制品重量8-25/个、馅料多少、生产速度,均能自动调节,产量可达200-300kg/h,相当于1218个工人同时手工制作的效率。
5、该机产出的肉丸具有包馅多,丸子圆度好等优点。机器运作时,丸子直接落放盘中,减少人体对制品的接触,更安全卫生。
6、可以制作各种口味的肉丸、鱼丸、猪肉丸、牛肉丸、鸡肉丸、贡丸等。品种繁多,口味可以自由变换,这在原有的基础上大降低了生产成本。
7、自动化结构合理,一人、两人均可操作。拆装、维修、清洗方便。
微信图片_20170920135559_副本123

性能特点: 
整机采用SUS304不锈钢板制作,链条传动,配有调速功能(蒸煮速度、水流速度均可调)操作简单安全、降低了劳动力成本、减轻了劳动强度、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更重要的是杜绝了生产流程中诸多因人的因素而产生的食品质量事故。

询价单